Friday, October 23, 2009

温情满人间 ~ 贫苦寡妇有新家


诗华日报 20.10.2009 (星期二)


(古晋19日讯)还记得在今年3月报章报导西里益,以贫苦寡妇郑秀梅一家八口,居住在一间破烂摇摇欲坠烂屋的新闻吗?
新闻曝光后,在行动党峇都林当州议员温利山律师与党元老贝伟大等人号召下,义款与各种生活必需品纷至沓来,显示温情满人间。
接着在各界热心人士的合作协助下,郑秀梅一家已远离恶劣生活环境的恶梦,现在她一家已拥有一间水电俱备的钢骨水泥独立屋。
再加上行动党为她一家筹获一笔义款,也分别存放在银行的定存和储蓄户口。另外福利部每月会拨450令吉福利金,他们生活已无忧。
温利山今日在该党数领袖陪同下,拜访郑秀梅新居后告诉记者说,从郑秀梅事件,显见社会充满温情,他要感谢各界人翁善长,包括人联党的捐助,让郑秀梅脱离恶劣生活环境。
他也特别赞扬福利部说,当他致函予部陈情郑秀梅的困境,该部翌日就批准每月最高额的450令吉福利金予郑氏一家。
不过温利山说,他知道地方议会由资助辖区贫户计划,所以他曾致函巴达旺市议会申请协助郑家,然而至今他未听到佳音。温氏也感谢有关学校在听取他陈情后,允许已停学的郑家子女返校就读。希望日后学有所成,造福国家社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