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行动党巴都林当区州议员温利山律师吁请人联青团勿在自暴其丑,让广大人民更清楚了解人联党支持回教国的真面目。

他质问人联党青团,当前任国阵主席兼首相拿督斯里马哈迪医生在2001年为民政党代表大会主持开幕时宣布马来西亚已是一个回教国时,人联党为何静若寒蝉?为何为民传达反对回教国的一点点勇气都没有?为何还躲在国阵的沙龙下,由始至终支持巫统所提倡的回教国?

他特别针对人联党青团薛华东说行动党再反回教刑事法课题上,行动党成了一头栽进沙堆里的鸵鸟,明知回教党坚持实施回教刑事法的强大意愿的事实,仍继续助紂为虐事,薛华东可能政治经验肤浅,不知当时马哈迪首相的上述宣布,但是作为前任人联党青团副总团长及现任总团长的薛华东总不能再藉词说他不知道现任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及将在今年3月接任首相的拿督斯里纳吉在2007年先后宣布大马为回教国的事实。

温利山说,上述宣布后,率先出来大力反对我国成为回教国的就是政治立场十分鲜明的行动党,之后民间团体包括非政府组织纷纷反对。但是人联党却默默的支持大马成为回教国。这是铁一般事实。

他说,民联是由公正党,行动党及回教党结盟的一个政治团体,目前在5个州执政,实施公平政策,一视同仁对待全民深受各种爱戴,尤其在实施常年制度化拔款华文独中与免费颁发永久地契方面,虽只执政未及10个月,但政绩已远超执政逾50年的国阵。人联青团难道不会汗颜?

温利山说,尽管回教国有一些领袖曾发表建立回教国言论,但即刻被立场坚定不移的行动党制止,甚至清楚表明,如果坚持要建回教国,行动党不惜退出民联,宁可放弃执政权,而反对回教国。

“我要质问薛华东,人联党有这种勇气在国阵反对建回教国吗?”

温氏说,其实回教党是不可能建立回教国的。由建立回教国须获三分二国会议员赞成,在民联的行动党与公正党反对建回教国,回教党怎么可能获三分二国会议员支持建立回教国?除非获国阵与人联党支持。

温利山挑战人联党马上发表言论促请正副首相即刻收回大马是回教国的言论,否则就敢敢退出国阵,配合行动党大力反对回教国。

他也促人联党主席陈康南向人民解释该党针对回教国课题何去何从?

“砂州选法不久前获修改,只允许回教徒担任立会议长,而人联党全力支持这项修改。证明人联党罔顾华社。”

最后温利山说,总而言之,行动党坚持反对回教国的立场鲜明,然而人联党却支持回教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