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行动党巴都林当区州议员温利山律师吁请全国选民在来届大选,以选票教训那些导致民联霹雳州政府倒台的投机政客。

温利山指出,民联霹雳州政府倒台是一些政治玩家所导致的,他们辜负人民对他们的信任和委托,他们在过去数个月进行密谋策划,最后引发我国政局不稳和广大人民人心惶惶。

他今日在一篇文告说,人民对这些政客感到愤怒。但我们可以把隐藏黑手导致民联州政府倒台当作一种教材,选民受促明辨那些是玩弄政治的政客和那些是真正为国为民谋福利的政治人物。

“我们必须携手合作,万众同心铲除政治玩家,因为他们的所作所为,不但违背人民的委托和导致民选合法的霹雳州民联政府倒台,也可能引发另一次五一三事件,经济萧条和国家混乱。”

温利山说,国阵领袖必须负责,因人民已对他们感到气愤,必须停止再玩弄政治。反之应该把这个国家治理好,带领国家走出经济成长下滑困境。

“国阵炒捷径夺得霹雳州政权,已违反了民主精神和玩弄人民的委托。国阵成功夺权只是暂时胜利,玩弄政治引发金钱政治,导致公众对国家的司法,保安和调查机构及我国的政治制度没有什么信心。

他说,作为国阵主干的巫统应该明白他们的所作所为已为我国带来很多问题,并为国阵成员党带来负面影响和默默承受苦果,而且也使人民和国家受苦。

也是行动党砂州财政的温氏说,国阵领袖应该关注巫统元老东姑拉沙里指国阵靠跳槽强夺霹雳州政权已引起大部份人民愤怒的谈话。

温利山说,国阵违民主制度夺权,将会在砂拉越引发一场政治海啸,会导致国阵倒台。其实砂拉越过去45年是国阵的政治堡垒。但这座堡垒不久将会倒塌和被摧毁。

他吁请人民作为民联的后盾,让民联在这次大选带来改变。

“如果民联没获人民支持,那么在我国的所谓民主将失去意义,因为政治玩家将会继续为我们民联制度造更多麻烦,他们可以摧毁这个国家,所以应该让他们在政坛无容身之地。”

温利山也吁请民众不必太担忧民联,因为民联的领袖将肯定能找出这次变节跳槽的原因。

他说,虽然行动党在霹雳州失去一个州议席,但行动党将确保国内的其他议席将不会受到霹雳州变天所影响。

最后他说,把坏苹果放在民联的作法应该停止,因为他们可能在民联引爆政治炸弹。

No comments: